把关爱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表时间:2021-01-15 10:28来源:兴安日报

1

2

兴安日报记者 王敏

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有限公司是乌兰浩特市城郊办事处环山社区的契约共建单位,他们不单单签下了“契约”,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承诺!日前,蒙能兴安热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党员与环山社区党支部书记高桂平主动联系,想为社区的孤寡老人、低保户等群众检查安全用电问题。高桂平了解情况后,马上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找出需要帮助的居民。

随后,蒙能兴安热电有限公司的党员来到社区居民家中,快速地投入到了“工作”中。为贫困独居老人冯香兰家更换了五孔插座和照明开关;为90岁的抗美援朝老兵石海清家更换了4个插座、2个开关;为99岁老人时金海家更换2个开关、一个插座……蒙能兴安热电有限公司的党员们细心地拿着工具找问题、换插座,不漏掉一个有问题的地方。老人们感激地说:“换了新插座、新开关,以后用电就不怕漏电了,谢谢你们啊,小伙子。”此次的暖情之举,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贴心的服务和满满的关心关怀,把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记者手记:更换电源插座、开关,检查电路过载问题,这些看似小事,但却都是群众的心头大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面对这些问题,蒙能兴安热电有限公司党员发挥自身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为社区的孤寡老人、低保户、抗美援朝老兵等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用他们的真诚服务为居民开启幸福生活!

编辑:徐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