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民生在线

阿市林海街天元社区开展情暖环卫工活动

2021-01-11 10:56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张小梅)为了让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在冬日里感受到关爱和温暖,近日,阿尔山市林海街天元社区开展了“冬至送温暖 情暖环卫工”主题活动,为街道环卫工人赠送棉手套,用行动传递爱心。

冬季的阿尔山气温骤降,室外寒气逼人,林海街道上却暖意融融,一场爱心捐赠正在进行。天元社区的工作者们一边为环卫工人递上棉手套一边说:“天气寒冷,我们送来御寒的手套是希望向辛勤工作一线的劳动者们表达感谢和敬意,你们辛苦了!”环卫工人王海军则一边戴着手套,一边笑着说:“带上这手套,不光是手上暖和了,心里更暖和,感谢社区给我们送来了冬天御寒的手套,我很开心……”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公共卫生意识,倡导广大居民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同时用实际行动传递一份爱,传递一份正能量,争做文明市民。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