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乌市住建局绿洁垃圾处理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1-05 16:3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庄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良好、文明、环保的垃圾分类意识,强化垃圾分类源头效果,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树立绿色环保理念,践行垃圾分类文明新风尚,近日,乌市住建局绿洁垃圾处理场创新宣传模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八进”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们围绕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等方面向广大市民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市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在宣传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的《垃圾分类倡议书》《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和《垃圾分类小知识》等宣传海报,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本次活动累计参与人数1000余人,共计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海报1000余份,讲解垃圾分类知识80余次。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