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大学生就业创业先进事迹发布演唱会精彩上演

发表时间:2020-12-28 14:34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腾淼鑫)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我盟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我盟大学生良好就业创业氛围,展示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23日晚,由盟委宣传部、盟人社局、盟工会、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的“逐梦青春 奋斗有我”兴安盟大学生就业创业先进事迹发布演唱会在乌兰牧骑宫精彩上演。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立华,盟委委员、组织部长董欣悦,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及盟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晚会现场,歌曲、舞蹈、独奏、诗朗诵、大合唱等十余个节目陆续上演,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就业创业新风采,传播了正能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还对我盟20名创业先进个人和6个创业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盟委、行署始终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大力实施就业惠民工程,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涌现出一大批模范创业人物和优秀创业载体。“十三五”以来,我盟高校毕业生累计实现就业3.12万人,“三支一扶”1000余人,享受青年见习补贴近3000人,享受创业贷款近千人,创业园区带动大学生创业就业近万人。

编辑:徐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