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突泉县森林公安局永安派出所挽回损失解民忧

2020-12-25 09:39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赵佳慧)12月16日,突泉县森林公安局永安派出所上演了暖心一幕:突泉镇柳河村村民张某某来到派出所,向民警赠送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 为民解忧”的锦旗。

今年9月份,张某某从外地看病归来,发现自家林地内有施工的迹象,但并未毁坏树木,随后向永安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赶往现场,经调查,在张某某家林地内施工的是突泉县政府排污项目,已办理征占手续并发放了补偿款。由于张某某在征地时正外出看病,施工的位置靠近张某某和其邻居家林地的边界处,两家界限不清,导致村委会误认为施工地块的权属是张某某邻居家的林地。调查清楚后,永安派出所民警与突泉镇政府、柳河村委会及施工单位等多部门进行协调,最终帮助张某某挽回损失3万余元。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