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阿尔山市

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开幕

2020-12-23 14:58 兴安日报

燃情冰雪季 相约阿尔山

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开幕

1

燃放烟花点亮冰雪节

2

游客在雪雕前合影留念

3

游客在冰雪乐园游玩 摄影:毕力格 赖志强

兴安日报讯(记者 秀秀)隆冬时节,北国雪城阿尔山激情飞扬、魅力四射。12月21日,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在阿尔山冰雪乐园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人潮涌动,欢歌热舞,烟花秀、激光秀美如流溢的星光,绚丽的焰火和银色的冰雪交相辉映,引爆阿尔山燃情之夜。   

以雪为乐、与雪共舞。据了解,冰雪节是阿尔山市多年以来持续重点打造的冬季旅游品牌,已经成为阿尔山市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舞台和桥梁。今年的冰雪节更加注重品质品味和地域文化的提升,在打造冰雪旅游项目设置上更为丰富多彩,精心策划并增设多个旅游打卡地来吸引游客眼球,其中包括林区特色民俗、雪国花灯园地、极地萌宠乐园、网红小火车餐饮屋、旅游特色精品店等等,进一步树立了“巍巍大兴安·梦幻阿尔山”旅游形象,打造了“北疆温泉雪国”冬季旅游品牌,推动了阿尔山市疫情防控常态下冬季旅游持续升温,不断提升冬游市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本届阿尔山冰雪节历时两天,以“雪”为媒,倾力打造视察寻迹、边境风光、火山秘境、雪原穿越、研学拓展等多条精品线路以及赏雾凇、品林俗、游冰雪、访民宿等丰富的旅游产品,向游客全面展现阿尔山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冰雪节期间,游客不仅可以享受雪乡漫步,还可以体验雪圈速降、林海穿越等极限项目,更可以和呆萌企鹅合个影,还可以骑一次雪地摩托,尝试一下山地滑雪。除此以外,感受林俗文化、欣赏树皮画工艺、看一场大V国门足球比赛、参加十五国精美商品购物体验、边民互市贸易区打卡等活动更是锦上添花,为游客留下最美好的冰雪记忆。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