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第四届道德模范候选人投票活动正式启动啦!

发表时间:2020-12-22 10:36来源:兴安盟文明办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榜样作用,激励引导人们争做崇尚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兴安盟委宣传部、兴安盟文明办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兴安盟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1

经过各旗县市和组委会成员单位推荐,现已产生“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大类,共47名候选人。根据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在全盟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现对候选人事迹进行网上展示和投票。

网络投票时间:12月22日零点——12月25日零点

网络投票方式:可登陆兴安文明网了解候选人详细事迹,识别下方海报中二维码即可投票,也可通过“文明兴安行”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

2

网络投票规则:按照“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 5个类别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对每位候选人最多投5票。

特别声明:

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杜绝刷票行为,本次投票活动采用两次甄别方式过滤刷票数据;系统限定同一微信号一天内最多对同一候选人投5票,并记录有关数据;后台实时监控并人工核对投票数据,对刷票行为一律给予惩戒。

编辑:徐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