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进家庭进警营

发表时间:2020-12-14 15:31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张兆琪)12月7日至8日,盟“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走进乌兰浩特市城郊办事处王爷庙社区两户家庭和盟公安局,面对面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给退休老党员和广大公安干警。

在贾少峰家庭和高景龙家庭,盟委讲师团讲师许海楠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的“健全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和互助性养老”向老人作了深入阐释,并耐心解答老人提出的有关民生和养老方面的问题。“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感受到国家对我们老年人的重视和关爱,在民生方面出台了很多好政策,让我对我的老年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高景龙说。

在盟公安局,盟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哈斯巴根以“坚定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主题作了宣讲。一个半小时理论联系实际、接地气的宣讲让广大公安干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精彩详实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这对我们今后公安工作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际,作为一名公安基层干警,我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人民至上,擦亮忠诚底色,立足岗位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民警杨继洲听后表示。

编辑:于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