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旗委宣讲团进村入户开展宣讲活动

2020-12-03 10:1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麦丽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科右中旗委宣讲团深入高力板镇老公司嘎查农牧民家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农牧民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在老公司嘎查脱贫户白宝玉家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群众身边鲜活生动的事例,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让农牧民听得懂、记得住。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基层农牧民了解到国家的相关惠民政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构筑起与群众的沟通桥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群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据悉,宣讲团还将陆续走进中旗各苏木镇、企事业单位、社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

编辑:徐嘉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