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呼和到联系点东杜尔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10:07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孟轩)11月27日,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深入联系点突泉县东杜尔基镇,与镇村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呼和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深刻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深入解读。

呼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活动,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好明年及“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