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气象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0-11-30 10:17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贾辰)近日,盟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献实策。

结合五中全会精神,盟气象局将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统筹谋划盟气象局气象防灾减灾业务用房、生态保障工程、人影标准化炮点改造和气象站网布局建设,努力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盟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晰了前进方向,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责任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提高工作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番业绩。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