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蒙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增强“四个意识”

发表时间:2020-11-27 10:04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萨其茹拉)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的“卫生健康体系更加完善”为卫生事业长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近日,兴安盟蒙医院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盟蒙医院医疗水平迈上新台阶。

盟蒙医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中心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满足百姓就医需求,顺应医改发展步伐,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用“学懂弄通做实”模式,盟蒙医院党总支挖掘新内容、了解新提法,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广泛开展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热潮。通过集中学习和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应知应会测试,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