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盟第3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09:55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新闻)近日,兴安盟第3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专题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实际对标对表,增强推动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学员们就如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将结合各自领域,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全过程,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展现新作为,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贡献。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