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牧骑+”综合服务活动走进科右前旗

发表时间:2020-11-25 09:55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许文军)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满足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11月21日,兴安盟“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走进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平安村,并以“乌兰牧骑+”的形式开展文艺演出、医疗卫生、技能培训等综合服务。

初冬的平安村,白雪皑皑,呵气成霜,但演出活动现场却气氛火热。兴安乌兰牧骑的队员们先后带来了男女群舞《欢腾》、四胡与马头琴演奏《赛马》、呼麦歌曲《故乡》、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观众全神贯注,仔细观看,不时为演职人员献上真诚的掌声。“今天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喜闻乐见的节目,真的特别开心,也为我们接下来发展乡村旅游,实现乡村振兴加了油、鼓了劲。”平安村党支部书记张国有说。

演出前,来自盟委党校的教师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兴安盟医院的医生现场为村民义诊,兴安乌兰牧骑的队员们发放了健康手册……“我们将继续紧紧围绕‘三送三问’为主要内容,不断满足农牧民的精神文化需求,畅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力量。”兴安乌兰牧骑副团长哈斯巴根表示。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