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阿尔山市

阿尔山市荣获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会展名城

2020-11-24 10:25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张兆琪)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会议——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在上海召开,阿尔山市荣获中国会展业金熊猫奖及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会展名城。

金熊猫奖是中国会展业的最高奖项,是由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组委会、中国会展企业家俱乐部评选,由《中国会展》杂志社负责宣传,旨在表彰那些为新时期经济建设做出不懈努力的中国会展机构与会展企业,并以此激励中国会展业各领域的企业继续为助力国家经济战略发展作出贡献。2020年,宁夏、上海、南京、西安、义乌、成都、阿尔山等七省市荣获该奖项。

截至2020年,阿尔山市已成功举办了多场重要会议及会展活动,包括首届阿尔山论坛、第二届阿尔山论坛、第十四届中俄蒙工商论坛、第二届中国·阿尔山冰雪运动发展论坛、第二届阿尔山金融科技论坛、中国生态文明(阿尔山)论坛、校友经济论坛、第八届中蒙新闻论坛、第六届“中国·民族区域法治论坛”、第十四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内蒙古第六届诗词论坛、2020年中国少数民族文学论坛、中国社科院研讨会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业务培训班、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届志愿者服务大赛等多项大型会议论坛、活动30余场次。

本次荣获中国会展业金熊猫奖,是对阿尔山市会展业的一种肯定。阿尔山市也隆重地向外界推介了自己,提高了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该市旅游业和会展经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