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盟多个党组织联合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19 10:51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田馨月 通讯员 张泽栋)近日,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通过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格局商学院”高端视频互动平台,为各地党员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携全院正处级管理岗干部与兴安盟委宣传部、盟委党校、兴安日报社、盟社科联等校内外党组织相聚“格局商学院”,聆听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禹的报告主题为《带着决心与远见再出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报告从百年大党的初心与使命、胸怀两个大局、“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疫情警示与抗疫体会等五个视角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杨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展开,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初心与承诺、决心与远见、匠心与行动、信心与磨砺这“四条主线”分别做出阐述和解读。

通过“格局商学院”的平台,邀请盟内各党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联合学习,是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兴安立足兴安、服务兴安,发挥服务职能的举措。学院采用以点覆面的方式,在全国各地建立直播系统,实现相互连通的教学模式,通过“全景沉浸式远程互动直播”课程,让学员与学员之间、学员与老师之间实现“面对面”交流。在学院平台,高屋建瓴、视角新颖、理论高端的课程给党员干部带来的不仅有视觉的冲击和思想的升华,还有开拓的视野、提升的格局。

本次联合开展创新模式的中心组学习,是认真贯彻落实盟委关于创新中心组学习要求的务实举措。通过聆听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党中央绘就的“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让我盟的党员干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聚焦擘画新蓝图,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再谱兴安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