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教育

我盟开展预防校园欺凌霸凌宣传教育活动

2020-11-11 10:02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潮洛蒙)校园是承载青少年梦想的净土,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风尚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11月2日,由盟委宣传部、盟公安局、盟教育局联合开展的全盟预防校园欺凌霸凌宣传教育活动先后走进乌兰浩特市第六中学、科右前旗民族中等职业学校等,为广大师生带去反欺凌霸凌专题知识讲座。

授课过程中,民警赵蒙耐心地向学生宣传有关校园欺凌的知识,通过具体而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以及危害,并就如何预防校园欺凌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告诫同学们要引以为戒,既不做校园欺凌的施暴者,也要防范被欺凌。

活动不仅使学生对校园欺凌霸凌有了充分的认知,还引导青少年在应对欺凌霸凌行为时要做到临危不乱、及时报告、以法维权。学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提高法律意识,远离违法犯罪,做文明的学生和公民,为校园和谐、社会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