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百县万人乒乓球联赛(东部赛区)在兴安盟激情开赛

2020-11-10 16:03

     11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百县万人乒乓球联赛(东部赛区)在兴安盟激情开赛,内蒙古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敖拉、内蒙古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王文中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内蒙古体育局主办,内蒙古体育发展基金会、内蒙古乒乓球运动协会、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兴安盟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加快“健康内蒙古”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比赛分为东西部两个赛区,东部竞赛地点为兴安盟,西部竞赛地点为包头市,经过各盟市初选,共有52支代表队21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东西部赛区;总决赛将在11月28—29日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图片3

今年的百县万人乒乓球联赛竞赛项目为甲、乙组团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采用现场抽签,实行11分制,甲、乙组均采用五场三胜(五局三胜)的竞赛模式,最大限度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性。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健康内蒙古”理念的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促进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和运动精神的传递。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全情投入,奋力拼搏,扣球、直拍、吊球等技术肆意施展,以球会友,酣畅淋漓,一次次精彩的扣杀与防守都展现出了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韩春雷)

编辑:刘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