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工作政策培训班在我盟开班

发表时间:2020-11-10 09:54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王萍)为全面提升全区人口家庭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切实做好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各项工作,11月7日,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的全区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工作政策培训班在我盟开班。全区各盟市及我盟各级卫生健康系统人口家庭与老龄健康工作相关负责人,兴安盟部分托育、医养结合机构负责人等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讲师们分别从健康中国战略下的老年健康服务与医养结合政策发展、“幼有所托”相关政策解读、计划生育三项制度工作介绍以及人口监测业务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干部业务工作能力,提升了全区家庭发展服务和管理水平,为做好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医养结合与老龄健康及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明确了方向。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