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奇巴图主持召开全盟工作座谈会

2020-11-09 11:22 兴安日报

奇巴图主持召开全盟公共服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

兴安日报讯(韩文彬)11月5日,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主持召开全盟公共服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公共服务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盟市场监管局和部分窗口单位关于“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盟公共服务领域 “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深化公共服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增进百姓福祉,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公共服务领域“放管服”改革的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此次营商环境巡视整改为契机,紧盯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全盟公共服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服务意识、服务理念贯穿到改革的各个环节之中,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换位思考,聚焦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狠抓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阶段任务和关键环节,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强化服务效能,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公平优质的基本公共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推动公共服务领域“放管服”改革重心下沉,真正将改革举措落实在基层、扎根在基层,努力做到放权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加快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打破数据壁垒,推广网上通办,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轻负担、为群众办事生活增加便利,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为全盟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动力。

孙德敏、张利文等盟领导出席会议。盟直各相关部门、乌兰浩特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盟、市部分窗口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纪梦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