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盟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暨十佳记者系列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9 11:21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张兆琪)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21个中国记者节,展现我盟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良好风貌,弘扬新闻工作者默默奉献的精神,推动全盟新闻宣传工作再上台阶,11月4日,盟委宣传部、盟新闻出版广电局、盟记协暨新闻学会、兴安日报社、兴安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了“践行‘四力’ 讴歌兴安”兴安盟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好记者讲好故事暨十佳记者系列表彰活动。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出席活动并致辞。

呼和代表盟委向自治区驻站媒体、全盟广大新闻工作者和统筹指导策划的宣传思想战线的与新闻宣传工作有关的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殊荣的各位编辑记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呼和指出,今年以来,全盟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任务,生动记录了全盟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深刻反映了各界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今后,全盟新闻舆论工作者要注重学习,培养理论素养;要深入基层,培养务实作风;要勤于思考,培养理性思维;要勇于探索,培养创新能力。

演讲环节中,全盟14名记者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践,分享鲜为人知的温情故事、抗击疫情中的平民英雄以及用自己的坚守、坚韧、坚持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心路历程,充分展现了全盟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活动中,兴安广播电视台以抗疫为主题的原创歌曲《相信》和兴安日报社为“六山六水看兴安”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推出的原创歌曲《六山六水看兴安》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活动最后,对全盟“好记者讲好故事优胜奖”“学习强国供稿标兵”“兴安盟十佳记者奖”“兴安盟十佳编辑奖”“兴安盟十佳记者特别奖”等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