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红十字会组织森林消防官兵救护员培训

2020-11-05 11:07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王萍)为了提高广大森林消防官兵掌握应急救护技能,增强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提高森林消防队伍综合性、多功能的应急抢险救援能力,日前,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乌兰浩特市大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救护员培训课程。100余名森林消防官兵参加了本次培训,乌市红十字会还为每名官兵发放了急救包。

培训现场,乌市红十字会讲师结合消防员工作特性,理论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通过情景模拟、现场示范等方式,分别从消防救援中常见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心肺复苏、创伤救护、骨折搬运、气道异物梗阻、烧烫伤、动物咬伤等方面讲解了实用的自救互救知识。

此次培训从程序到内容都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下发的救护员培训标准,严密组织,保证16课时学习,考核合格后颁发证书。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