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启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

2020-11-03 10:07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王威)为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功能,方便群众、各企事业单位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科右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建设“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系统,现已全面上线启用,包括微信版、电脑PC版双版本申请平台,除不动产查封登记外的其他登记类型均可通过网络平台随时申请。

该系统经“网上申请、网上反馈、内网审核、现场核验、一次办结”的服务流程,到场核验无异议后,30分钟内即可办结出证。

同时,结合乌兰浩特市与科右前旗居民两地交叉工作和居住的实际情况,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窗口前移延伸服务的模式,在乌兰浩特市城区由内蒙古平头哥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家缘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两家机构,通过“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系统”代为受理科右前旗范围内的不动产登记业务,申请人在以上两家机构即可申请不动产登记。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