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角逐 分秒必争

发表时间:2020-10-27 09:40来源:兴安日报

冰上角逐 分秒必争

—— 全区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在突泉县鸣枪开赛剪影

参赛选手奋勇争先

参赛选手奋勇争先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甲组女子1500米决赛冠亚军领奖

甲组女子1500米决赛冠亚军领奖

赖志强  张昕阳

10月21日,2020年“体彩杯”全区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在兴安盟突泉县速滑馆鸣枪开赛。本次赛事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冬季项目运动管理中心、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突泉县人民政府承办。赛事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各盟市的9支代表队48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按年龄段划分为甲组、乙组,运动员们在500米、1000米、1500米、男子5000米接力赛、女子3000米接力赛项目中展开精彩激烈的角逐。

随着发令枪响起,参赛选手们如离弦之箭般冲向前方,同场竞技,努力赶超对手,以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展现出竞技体育的魅力。选手们凭着速度和激情将一场精彩纷呈的较量展现在观众眼前,滑出“冰雪青春”。

本次比赛为青少年运动员搭建了竞技、交流、学习的平台,运动员们通过比赛积累经验、提高水平。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使更多的青少年体验到冰上竞赛的魅力,从而进一步发掘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促进自治区青少年短道速滑项目得到蓬勃发展。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