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会里传喜讯

发表时间:2020-10-15 12:28来源:兴安日报

绿博会里传喜讯

“兴安盟牛肉”入选“内蒙古农牧业品牌目录”区级区域公用品牌

兴安日报讯(韩雨格)在呼和浩特市召开的第八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暨优良品种推广会上传来好消息,“兴安盟牛肉”入选“内蒙古农牧业品牌目录”区级区域公用品牌。

据了解,10月12日,我盟展团综合农畜产品展区产品现场销售额17.7万元,其中牛肉6万元,意向贸易额1550万元,意向销售地包括呼市、北京、河南等地;前旗特门郭勒羊肉和都冷杭盖合作社奶食品均进入呼市专营店。13日上午,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发布的“内蒙古农牧业品牌目录”中,“兴安盟牛肉”入选区级区域公用品牌;龙鼎、绰勒银珠、万佳等14家企业入选区级企业品牌目录;天极、双特等23家企业、25个品牌入选区级产品品牌目录。万佳、二龙屯、谷语、尚德维康、雪峰、金谷等企业荣获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发布的2020年名特及品牌建设标杆企业。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