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整积水路 居民出行更通畅

发表时间:2020-09-21 15:15来源:兴安日报

王越

“咱们这条路坑坑洼洼的,一下雨到处都是水坑,行人、车辆通行都费劲儿,这回社区组织人员把路垫平之后,大伙儿出行都方便了!社区确实是把咱们群众的难题都放在心上了。”日前,乌兰浩特市新城街天骄社区居民李建对笔者说。

据了解,因今年雨水多、雨量大、雨势急,天骄社区二道河小桥西南侧有一条土路出现严重道路积水,影响行人通行。社区工作人员朱丹丹接到附近居民反映后,实地了解了道路积水情况,并向社区反馈该问题。天骄社区党支部书记战萍联系新城办事处出动一辆铲车、备齐两车黑土,组织社区8名工作人员前往该路段平整路面。附近居民金有玉、王雅芹知道社区此次行动后,主动提供一部分黑土,并参与到平整道路的工作中来。因雨水频繁,本次平整道路分五天进行,共平整道路500米,方便了近300户居民出行,赢得了周围群众的赞扬。

“社区工作就是要解决群众生活中的难题,真正为群众做点实事,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群众认可了社区的工作,我们也更有成就感。”社区工作人员朱丹丹说。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