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盟第七届“好记者 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落幕

发表时间:2020-09-14 12:13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秀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新闻队伍建设。9月9日,盟委宣传部、盟记协联合举办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更好地展现我盟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良好风貌,推动全盟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全盟各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充分发挥媒体和媒体人的聪明才智,切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讴歌真善美,心系大局、增色时代、关注民生,在改革创新中壮大主流舆论阵地。

来自全盟的14名新闻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用鲜明的观点、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新闻实践中亲身经历的精彩故事,抒发对新闻事业的忠诚与挚爱,展示当代新闻工作者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突泉县融媒体中心张明明、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胡本强、兴安广播电视台德格吉日胡分别获得汉语、蒙古语组一等奖;李健萍、李颖、赵殿威、海日汗分别获得汉语、蒙古语组二等奖;包乌仁陶迪、李响、钟子敬、王星辉获得汉语组三等奖。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