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山城路社区联合乌市图书馆开展亲子读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1 11:00来源:兴安盟文明办

1

为了进一步建设每个家庭的良好学习环境,增强家长教育孩子的融洽氛围,助力“五城同创”,9月9日,乌市五一街山城路社区联合乌市图书馆,开展了第一期《亲子读书会》活动。乌市图书馆为社区捐赠课外读物100册,为下一步选拔社区小小宣传员做准备。活动特邀请辖区居民胡振江前来做指导。活动发出后,立刻受到辖区居民的热情支持,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

2

胡振江是国家心理咨询师,兴安盟戏剧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民建兴安盟总支部宣传部副部长,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进修班接受过专业培训,有着深厚的文学功底、扎实的朗读基本功。在读书会上,胡老师将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年级统计,并现场朗读语文课文中的古诗、短文进行演示与讲解,语言流畅自然、情感幽默风趣、发音标准到位,受到了现场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4

活动现场为踊跃参加朗读表演的孩子们发放了课外读物,家长和孩子们满载着喜悦和收获而归。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亲子关系,拉进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也提高了孩子们的朗读技巧和水平,同时对家长培养孩子的朗读方法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下一步社区培养小小宣传员打下基础。山城路社区会继续做好亲子读书会活动,为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助力。(陈彦玲 谷琳)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