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兴安盟“新时代好少年”——孙德晋

发表时间:2020-08-27 17:02来源:兴安盟文明办

8.孙德晋一寸照

孙德晋,男,突泉县实验小学六年一班学生。

他是县级“自强自律奋斗星”,2019年度全县“好学生、好孩子、好公民”评选的“新三好”获得者,“做最好的自己”是他的座佑铭。作为学校童声广播站的主播,他数年如一日宣传宣讲,从安全伴我行到防疫小讲堂,稚嫩的声音温暖而有力量。他对自己要求严格,每个学期都制定学习计划,周密安排学习时间,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年年是班里的“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他的爱好十分广泛,热衷于绘画、书法和阅读写作,作品曾荣获第八届内蒙古中小学师生绘画大赛“二等奖”、全国青少年“我为祖国点赞”读书教育活动优秀奖、第十届内蒙古中小学师生硬笔书法大赛小学组“二等奖”。疫情期间,他的书法作品“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获得兴安盟同心抗疫书法活动软笔书法作品二等奖,展现出了新时代好少年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兴安盟文明办)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