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那达慕 奏响草原欢歌

发表时间:2020-08-13 14:55来源:兴安日报

草原上的篝火晚会点燃年轻人的激情

草原上的篝火晚会点燃年轻人的激情

扬鞭策马

扬鞭策马

牧民展示自家的奶食品

牧民展示自家的奶食品

包宝音德力格尔

8月8日,2020·兴安盟那达慕开幕以来,“男儿三艺”等其他项目也相序进行。

在赛马场地,速度马、走马、颠马、赛马接力赛等赛马项目开赛。骑手们身着赛马服,足蹬高筒蒙古靴,英姿飒爽。数十匹马站在起跑线上,令枪一响,如同离弦的箭冲向赛道。赛场上沸腾起来,观众、游客不断呐喊、助威,第一匹马冲过终点线。

在射箭比赛场地,男子射箭比赛、女子射箭比赛和儿童射箭比赛也同时进行。选手们手握弓箭,凝神站立,搭箭、扣弦、开弓,离弦之箭命中靶心,赢得观众阵阵欢呼。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那达慕的各项赛事打破了宁静的草原之夜。服饰那达慕、诗歌那达慕、音乐那达慕、那达慕狂欢夜、篝火晚会等丰富的赛事项目,为来到草原的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与此同时,那达慕会场还全天开展札萨克图手工艺品展销和奶食品展销。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