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万佳社区组织开展“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主题活动

2020-08-12 11:07 兴安盟文明办

为帮助辖区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假期,乌市爱国街万佳社区组织开展了“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乌市妇联领导和辖区少年儿童一起参加。

活动首先由赴武汉抗疫英雄邱海静为孩子们讲述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英雄故事。

图片 2

疫情当前,除了我们可敬的医务工作者,各行各业的党员和群众也舍小家为大家,把子女留在家中冲到了防控一线。白浩哲、谋欣茹和陈思冰三位少年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父母志愿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并鼓励在座的孩子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从他们的身上学习和发扬抗“疫”精神。

图片 4

活动现场,陈佳艺、马一涵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和朗诵,表达爱祖国、爱家乡之情。

图片 5

接下来,孩子们拿出画好的手抄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乌市妇联领导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图书做为礼物,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 6

活动最后,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区家风馆,为孩子们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让大家接受了家风、家训的洗礼,使他们深刻体会到尊老爱幼、邻里团结的良好家风、家训。

图片 7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加深了孩子们的爱国情节,让良好家风家训在生活中传递,同时,体现了辖区对青少年的关心和爱护。今后万佳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魏国琳)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