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货车不盖篷布?乌市专项行动整治!

发表时间:2020-08-10 10:55来源: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为助力乌兰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卫生城,强化散装货车运输安全管理,规范城市道路通行秩序,有效解决运输各类散装物料车辆不盖篷布遗撒飘散造成的城市道路环境污染问题。近期,乌兰浩特市城管执法局机动大队开展了运输散装货物遗撒飘散物料货车不盖篷布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1

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整治行动中,乌兰浩特市城管执法局机动大队执法人员以运输建筑材料砂石车辆、建筑垃圾清运车辆、车体未做清洁处理带泥上路车辆为重点,加大对重点路段检查力度。采用设点固定检查延时常态化管理严管重罚的方式,强有力整治货物遗撒现象,推行覆盖运输。对存在未盖篷布的车辆及时制止并责令立即整改,同时根据情况予以警告,对履行一次告知、两次警告后仍不盖篷布,拒不纠正违法行为的车辆,依据城市管理相关法规,对涉案车辆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调查处理。

乌市城管执法局在此提醒,运输散装货物车辆车主,不要为了节省时间,为了一己私利,不盖篷布上路行驶。黄伟 郭勋)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