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兵强素质 比武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0-08-04 10:05来源:兴安日报

纵深灭火救人操

纵深灭火救人操

负重五千米赛跑

负重五千米赛跑

绳索攀爬

绳索攀爬

1纵深灭火救人操

纵深灭火救人操

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

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

坚持

坚持

女子跳绳

女子跳绳

包宝音德力格尔

经过激烈角逐,为期三天的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全员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于7月30日下午落下帷幕。

此次比武竞赛是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转制后对标“全灾种、大应急”职能需要举办的消防竞技盛会,更是全盟消防救援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折射出的是该支队党委狠抓训练的决心、力度和劲头,旨在全面贯彻上级全员练兵工作决策部署、稳扎稳打提升支队全员岗位大练兵效能。

据了解,2020年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开展以来,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党委聚焦主责主业,发扬优良传统,每天固定时间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体能训练。在此次比武竞赛中,该支队党委成员带头参赛,为全盟参赛队员做出了模范榜样。

在今年的比武竞赛中,参赛指战员为了取得好成绩,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战胜自我,经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苦和累。他们充分发扬“不怕流血、不怕流汗、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把竞赛场当战斗场,奋勇拼搏,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过硬的作风素质圆满完成比赛项目,充分展示了兴安消防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部分图片由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