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墙知情录(一)——新中国的风雨历程》

发表时间:2020-08-03 11:11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

作者简介:

尹家民 军人,诗人,一级作家,中国作协会员。早年写诗与评论,后以纪实、传记文学为主,因创作陈赓、黄镇、张国华、陶勇等多部将帅传记文学作品而成名。“黄埔系列”和“红墙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已在海内外出版《陈赓大将》、《将军不辱使命》(黄镇传),《舰队司令生死传奇》(陶勇传)、《谁为中国声辩》、《百将之夜》、《家民纪实文学.》(七卷本)、《红墙见证录》(三卷本)等纪实作品四十余部,另有《心融进蔚蓝》诗集一部。

出版信息:

当代中国出版社

内容介绍:

本书为《红墙知情录》全三册的第一册:新中国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推出由当代中国出版社出版,尹家民编著的《红墙知情录》全三册。共包括:《新中国的风雨历程》、《开国将帅的非常岁月》、《共和国外交轶事及两岸风云》。

《红墙知情录》作为《红墙见证录》的姊妹篇,以亲历者的口述,知情者的笔录,平实细腻的笔触,为我们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一些重大决策的幕后故事,重大时刻的动人细节。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