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专栏 文明实践在行动

突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培训“乡村小导游”

2020-07-30 12:10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王天慧)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突泉镇全域旅游工作扎实开展,更好地展示突泉镇红星村瓜海花田项目建设成果,突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日前对红星村青年在家大学生志愿者进行选拔培训,引导其发挥“乡村小导游”职能,来自红星村各屯社的22名青年骨干参加了本次青年乡村导游培训会。

此次培训根据突泉镇红星村旅游品牌特色和实际情况,分为基础知识讲解和实践教学。突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讲师潘鑫从导游解说员的讲解方法、接待礼仪、知识储备、讲解技巧等方面对小导游们进行了系统地培训。随后,潘鑫讲师与小导游们一同开展了礼仪训练,从个人形象、仪容仪表到语言规范,从站姿、坐姿、走姿到与人交谈的技巧……语言生动幽默、寓教于乐,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