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包联小区环境 这个局这样做!

发表时间:2020-07-27 14:32来源: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为落实科右中旗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要求,改善包联小区卫生环境。7月15至16日,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积极与社区和包联小区对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分派到科右中旗巴彦呼舒镇6个居民小区和部分平房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净化、美化包联小区的环境。

1

2职工清理居民楼内的墙体小广告

职工清理居民楼内的墙体小广告

炎炎烈日下,大家不怕苦不怕累,身着红马甲,手拿工具,清扫小区院落、街道及绿化带内的垃圾,清理居民楼内的墙体小广告,居民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3

文明实践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改善了包联社区的环境卫生,为居民营造了干净、美丽的居住环境,同时也带动社区居民一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清理中来,共同为科右中旗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科右中旗发布)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