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旗税务局全力服务工业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0-07-20 11:25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黄珊)为深入实施“工业强旗”战略,推动实体经济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科右前旗税务局主动作为,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工业企业发展。

“项目还在前期施工阶段,税务部门就联系我们宣传解读税费政策,对工程开展提供了很大帮助。”负责德康农牧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的四川泥腿智慧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黄伟说。为持续做好项目服务推进工作,前旗税务局及时关注项目建设企业复工情况,推出点对点推送个性化的网上涉税事项办理提醒,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办税服务。

科右前旗工业园区目前累计入驻企业达102家,全年销售总额达22亿元。前旗税务局依托税收数据,精准筛查符合条件的目标企业,掌握园内企业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的动态情况,确保企业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疫情防控期间,针对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由3%降到1%的减免政策,共锁定辖区内工业企业635户,一季度减免税款72.8万元。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