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以环境专项整治推动创城工作

2020-07-17 09:30 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打造宜居城市环境。近日,乌兰浩特市集中力量开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炎炎夏日,在乌市新桥街,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正集中拆除道路周边的宣传标语,一上午的工夫,40多个宣传标语被成功拆除,一条规范整洁的城市街道露出新颜。

1工作人员拆除道路周边的宣传标语

工作人员拆除道路周边的宣传标语

“此次整治活动执法局共出动了百余名执法人员,对户外的牌匾进行整治,预计在一个星期之内整改完毕,为红城争创文明城、卫生城加油助力。”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平大队副大队长国亮说道。

2

3

4清理小广告

清理小广告

小广告作为城市管理的顽疾,使有序的城市景观变得杂乱无章。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进一步对全市的街道和背街小巷的路灯杆、墙面等多处乱贴乱涂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经过整治,焕然一新的城市环境提升了市民生活的舒适感和幸福感。

5清理僵尸车

清理僵尸车

长期停放、无人管理的“僵尸车”不仅挤占公共资源,还存在安全隐患。为切实规范道路停车秩序,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乌市公安局城市管理大队的执法人员在全市的各街道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对长期停放在道路周边的“僵尸车”进行全面清理,做到发现一辆,整治一辆,在助力创城工作中,努力让城市更亮丽,百姓更幸福。

6清理建筑垃圾

清理建筑垃圾

与此同时,拆除建筑围挡、清理建筑垃圾、整治居民小区环境卫生等专项整治行动也正紧锣密鼓。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仅用三天时间,全市就整治了154条街巷,拆除了1378处宣传标语、条幅及户外广告,清理了125处街边涂写和粘贴的小广告,清理僵尸车29辆,拆除建筑围挡10处,清理建筑垃圾12处。(籍云琦 孟广慧)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