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专栏 文明实践在行动

乌市综合执法局机动大队整治机动车乱停放

2020-07-13 09:36 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为助力乌兰浩特市创建县级文明城市,进一步规范管理城市道路两侧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保障道路安全和车辆行人顺畅通行,净化城市市容市貌环境。近日,乌市综合执法局机动大队对乌市商业中心乌兰大街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泊位车辆无序违规乱停乱放、商户放置锥桶侵占停车泊位现象,进行了集中专项整治。

1机动大队对静态车辆进行专项整治

机动大队对静态车辆进行专项整治

乌兰大街是乌市繁华中心商业街,商场商户密集,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人员流动性比较大,车辆停放秩序相对混乱。机动大队12名执法队员在大队长黄伟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齐心协力,严格管理。此次乌兰大街静态车专项管理整治执法人员共计摆放电动两轮车、自行车和摩托车非机动车87辆、纠正机动车入位不按箭头方向、占用公共通道违规停放26辆,清理商户私自放置锥桶侵占停车泊位2个,保证了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停放位置有序正确。

2宣传相关法规知识

宣传相关法规知识

为期两日的静态车辆专项管理整治,规范了乌市商业街乌兰大街路段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随意无序违规停放现象,净化了城市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

乌市综合执法局机动大队在此次加强乌兰大街静态车辆专项集中整治管理的同时,还以宣传相关法规知识、劝导教育、向商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告知市民今后要规范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让车辆有序规范停放成为乌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向商户发放宣传单

向商户发放宣传单

(郭勋)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