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毛泽东学习》

发表时间:2020-07-09 09:48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

作者简介:

谢春涛 现任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兼总编辑,教授,博士生导师,并被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聘为客座教授或特约研究员。出版有《大跃进狂澜》和《庐山风云——1959年庐山会议简史》等专著,主编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史》、《转折中国——1976—1982》、《共和国五十年图史》、《中国简史——从孔夫子到邓小平》(英文版)等书,发表文章百余篇。近年来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史和中国共产党执政经验。

出版信息:

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

图书简介:

本书是为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而编写。本书结合当前领导干部提高思想素质和执政能力的要求,从如何向毛泽东学习战略思维、向毛泽东学习世界眼光、向毛泽东学习哲学头脑、向毛泽东学习调查研究、向毛泽东学习读书学习、向毛泽东学习政策策略、向毛泽东学习军事才能、向毛泽东学习工作方法、向毛泽东学习统战艺术、向毛泽东学习廉洁奉公、向毛泽东学习百姓情怀等14个方面,以毛泽东的思想和言行为线索,做了比较系统和深刻的论述。本书全方位解读了毛泽东的为人之道、读书之专、谋略之深和心胸气度之宽广,既是一本领导者从全新视角学习毛泽东的畅销图书,同时也是一本广大党员群众看得进、读得懂、愿意读的通俗党史读物。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