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永远的榜样》

发表时间:2020-07-08 09:57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

作者简介:

李洪峰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约研究员、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的建设研究院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研究局局长,中共西安市委副书记,中共纪委驻新华社纪检组组长、新华社党组成员,十七届中央纪检委委员,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文化部党组成员,国家清史纂修领导小组副组长。 主要著作有:《论现代领导之道》《论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特点》《共产党员系列谈》《论思想建党与理论武装》《历史为什么选择了毛泽东》《战略家邓小平》《陈云风范》《大国崛起的文化准备》《中国古代的廉政文化》等。

出版信息:

人民出版社 2018年出版

内容简介:

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不仅因为我们党能够制定正确的路线和方针政策,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还因为我们党在领导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中,能够适应时代、实践和人民的需求,造就一代又一代群星灿烂般的领袖人物、伟大人物、英雄人物,从而赢得人民群众的崇敬和爱戴。敬爱的周恩来总理,就是其中的卓越代表。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