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山六水看兴安”主题报道与读者见面

发表时间:2020-07-02 10:55来源:兴安日报

“六山六水看兴安”

全媒体大型主题报道与读者见面

开栏语:即日起,兴安日报“六山六水看兴安”全媒体大型主题采访系列报道将陆续与读者见面。该组报道分为《罕山·洮儿河纪行》《白狼峰·哈拉哈河纪行》《宝格达山·归流河纪行》《老头山·蛟流河纪行》《蒙格罕山·霍林河纪行》《神山·绰尔河纪行》6大板块,重点反映兴安盟复建40年来“六山六河”区域流域内各族干部群众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经验和做法,全面展示重点园区企业、乡镇村屯在党的建设、生态文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变化和成就,全景呈现“六山六河”区域流域丰富的民俗文化、故事传说、山水景观等文化旅游资源,敬请读者关注。

1

——《罕山·洮儿河纪行①》详见兴安日报2020年7月1日2版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