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观领袖 品党史》

2020-06-23 10:11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

作者简介:本书收录的是《党的文献》编辑部八位青年编辑的文章。《党的文献》是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央档案馆共同主办的中央级学术理论刊物。该刊以公布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其领导人的重要历史文献,刊发中共领袖人物的生平思想研究文章以及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文章为主要特色,同时也发表党史国史专题研究、作者亲历、访问记录、学术争鸣、研究综述、历史随笔、书评、文摘信息等方面的文章。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图书简介: 本书汇集了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一批青年编研工作者运用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文献来解读党史上的一些重大决策的文章。

这些文章思想性、学术性、可读性俱佳,具有重要的文献研究价值和决策参考价值,广大党员干部可从书中汲取丰厚的思想营养和治国理政的智慧。

全书分为“领袖思想散论”、“战略决策梳理”和“党史国史探微”三大块。透过书中的各篇文章,读者可以领略和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等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以及他们对新中国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的深刻思考;可以重温新中国一些重大决策的来龙去脉,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党的一些重要理论和重要实践是如何演进和发展的。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