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我盟举办社会科学工作专题讲座

2020-06-22 15:15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实习记者 许文军)6月16日下午,我盟举办社会科学工作专题讲座。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走“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新路子》为题,为在场的110余名盟市两级社科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

朱晓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思维角度、思维宽度、核心理念等方面详细阐述什么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同时强调要从清晰认识内蒙古定位、基本生态特点、生态现状,树立环境要素理念,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等方面入手,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走“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新路子。

“聆听了这次生动、鲜活的讲座,使我们这些基层社科工作者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我们也要将这次所学习到的知识、理念运用到以后的社会科学工作当中去。”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办事处工作人员李恒宇对记者说。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