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突泉县

突泉县: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 主题活动

2020-06-08 10:55 兴安日报

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 主题活动

1

兴安日报讯(王志刚)5月31日,突泉县图书馆自学阅览室内,文明的传递在这里进行。由突泉县图书馆、突泉镇湖西社区联合主办的“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活动正在举行。

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准备了精美的儿童读物,并动员在馆学习的大学生们指导小学生进行阅读实践,为他们答疑解惑,传授阅读方法技巧,用亲身体验的方式感受“阅读改变人生,知识改变命运”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文明助力活动,大学生们充分利用自己在阅读学习过程中的经验积累,发挥自身的优势特长,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小学生的阅读兴趣得到调动,阅读能力得到提高,文明素养得到提升。图书馆将继续发挥文明传递的平台作用,利用馆内现有资源,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开展丰富的阅读活动。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