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我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06-03 15:07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实习记者 许文军)6月1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兴安盟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副局长陈良来到乌兰浩特市五一街办事处天元社区,为在场的50余名基层党员、群众、社区工作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会上,陈良用深入浅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全国两会精神向参会人员进行传达,同时认真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内容,分享了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聆听了陈良代表的精彩宣讲,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下一步我们要将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地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继续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天元社区党总支书记徐翠平说。

宣讲结束后,陈良还深入乌兰浩特市胜利林场进行互动宣讲。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将陆续深入基层一线,让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