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学习强国”推广运用调研工作组到我盟调研

发表时间:2020-06-02 10:02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实习记者 许文军) 5月27日至28日,内蒙古实践杂志社副总编辑刘婧率自治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调研工作组到我盟调研“学习强国”推广运用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调研“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并出席我盟组织的“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盟、旗两级共七个学习管理组“学习强国”平台学用推广情况。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平台学用的主动性,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建工作等相结合,提高党员干部推广运用学习平台的自觉性,采取分众化方式将平台宣传好、推广好。要进一步创新推进举措,让学员“留得住”“学得好”。

盟学习管理组对我盟各学习管理组“学习强国 ”平台推广运用提出三方面要求:要用“学习强国”平台引领服务基层党建,引领服务文明实践,引领服务基层社会治理;要通过开展“党员一带二”活动、建立奖励机制等方式,扩大“学习强国”平台覆盖面;要丰富“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形式,广泛开展答题挑战赛、周标兵诵读和分享交流等活动,提高学员参学积极性,为我盟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注入新动力。

编辑:张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