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学习强国”掀热潮 基层民警看两会

2020-05-26 11:27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记者 于天宇

“清晨,习惯性打开手机,点击‘学习强国’APP,充实的一天从学习开始。早上听听视频,路上看看新闻,午间做做答题、发表评论,睡觉前看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信息和知识。透过‘学习强国’里的‘诗和远方’,不停地给自己充电加油,触摸着时代的脉搏,真实感受到‘学习强国’带来的满满正能量。”5月25日,科右前旗公安局树木沟派出所所长李昕琦向记者讲述了他的学习历程。

“今天你在‘学习强国’上学了多少分?”近期,树木沟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工作之余讨论和分享“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再次掀起了一股“学习强国”热潮。大家或是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阅读全国两会最新报道,或是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全国两会开幕以来,“学习强国”成为全所民警了解两会实况的新助手、好帮手。大家利用空闲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手机APP及网页版,收看会议直播、阅读两会报道,关注两会进程、领悟两会重要内容精神。并在学习过程中积极思考、留言,踊跃分享给同事、朋友,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全国两会盛况。

“‘学习强国’平台是一个理论宝库,通过学习更新了知识、拓宽了眼界和视野,可以更好地指导公安日常工作。”李昕琦表示。

“通过平台上的‘两会’专栏,我们可以图文并茂地了解和掌握两会动态,并以两会精神为动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当好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追梦人’。”树木沟派出所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指导,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承担守卫平安使命,为建设“平安兴安”贡献力量。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