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内蒙古代表团继续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2020-05-25 16:49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内蒙古代表团继续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石泰峰 布小林 李秀领参加审查

内蒙古新闻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 章奎)5月24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代表小组会议,继续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

内蒙古代表团团长石泰峰,副团长布小林、李秀领参加审查。副团长刘奇凡、王波分别主持代表小组会议。国家有关部门听会人员继续通过视频听取代表审查意见。

那顺孟和、于旭波、戈明、索曙辉、张继新、李翠枝、朝勒孟、呼和巴特尔、王晓红、刘亚声、刘丽芬、冯艳丽、张骥翼、陈良、王欣会、史玉东、马春雨、李玉良、吴云波、娜仁图雅等代表发言。大家认为,报告和草案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对今年计划和预算工作的安排符合实际、重点突出、科学合理,体现了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了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性、操作性、可行性强,统筹了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代表们结合审查报告和草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支持大豆振兴计划实施、加大对肉牛产业支持力度、加强人畜共患病防控、筑牢抗“疫”基层防火墙、进一步调整优化交通运输结构、增强文化发展软实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高菁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