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我盟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向好

2020-05-13 11:16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讯(记者 赵烨)近日,由盟商务口岸局组织实施的“春暖红城·重振引擎”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激起了居民消费热情。此次活动覆盖了百货、餐饮、超市、文化旅游、兴安盟特产购物消费等各领域,获得了众多商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让原本被疫情压制的消费需求迅速释放。截至5月9日,累计发放消费券38451张。与此同时,云闪付的加油优惠活动也拉动中石油、中石化销售量,截至目前销售额达6.8亿元。

“五一”假期,兴安盟万达广场、欧亚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华生电器等5家大型商业综合体累计销售3100多万元,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7%;喜嘉庆餐饮集团、盛宴自助等10家餐饮企业累计销售1029万元,接近去年同期水平;一汽红旗、奥迪等4S店累计销售1800多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与此同时,采取网红主播、地方干部、明星等名人代言,运用抖音、斗鱼、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在线宣介兴安盟大米等农特产品。截至目前,全盟线上商品交易额达6.86亿元。

编辑:张昕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